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福建农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6 09:53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7月6日上午,福建农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会上,党员干部们逐一发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认识,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扎根“三农”工作的执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支部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朱桦同志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强调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增强爱党护党的责任感,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党员过“政治生日”
    
    公司党支部为1至7月过“政治生日”的11名党员发放 政治生日纪念信,并送上祝福,强调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朱桦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保持清正廉洁,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农担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