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农担公司党支部开展 《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工作方法》专题讲座

日期:2021-11-02 09:06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在福建》学习工作的相关部署,省农担公司党支部联合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孙秀艳教授专题讲授《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工作方法》。

  孙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在福建省各级干部培训班从教经验和长期研究习近平在福建工作经历,从“跟学工作方法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工作方法的具体内容和时代特点、如何跟学习总书记工作方法”三个方面,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际三个维度,比较分析中道出中国共产党是高度重视方法论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理论扎实、贴近现实、感染力强的讲座,对于我们党员干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善于把握问题导向,努力提升系统观念,不断深入调查研究,做到狠抓工作落实,为乡村振兴和我省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农担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