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农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14:49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1115日上午,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桦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农担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