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农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2-10-17 09:54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近日,省农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集中学习研讨,会上支委委员、党员代表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本书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奋斗历程与岁月往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福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是福建发展的最大优势,是福建人民的最大福气,也是我们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新思想的宝贵财富。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传承弘扬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要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担当作为,坚守政策性农担职能定位,充分发挥财政金融协同支农的作用,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助农纾困解忧的责任,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守住农业基本盘贡献农担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