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农担公司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6 15:08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10月25日,省农担公司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桦主持,公司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报告,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刻领悟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等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将其融入到农担工作的各个领域,努力书写担当为农的使命答卷。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公司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学深学细学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做好宣传拓展。积极参加上级党组织的各类学习培训,制定细化公司宣传方案,通过展板、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渠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当担,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坚持“深耕八闽,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聚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融资需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踏实苦干,砥砺前行,加强和改进对乡村振兴的担保服务,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