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农担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12-02 08:45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福建农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以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收获、谈体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尤其是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奋力开创农担事业发展新局面。
 公司党支部书记朱桦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书写农担答卷 建设夯实农业强国根基》为主题,结合学习心得与全体党员交流分享。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三农工作者,我们要围绕“国之大者”抓主抓重,聚焦“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重点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奋发有力,强化农业信贷担保支持力度,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紧跟国家农业产业政策导向,创新开发担保产品;深入田间地头,直面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需求,努力做大担保业务规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省农担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公司业务拓展、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农担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