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农担公司纪检监察干部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9 08:34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共福建投资集团纪委关于集团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省农担公司及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纪检监察分管领导带头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福建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篇章。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上来,聚焦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农担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