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农担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4 16:40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20日上午,省农担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上级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二次创业夯基垒台之年,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紧围绕服务三农,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以理论学习为基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理论思想转化为行动成果,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农担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力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扣上级纪委“1346”工作思路,深化推进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提升为农服务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