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农担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14 14:44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16日下午,省农担公司党支部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刘兴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三个层次,就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结合了形象生动的案例和视频,内容深入浅出,形式灵活多变,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认识上的深度,还有实践上的广度,使大家受益匪浅。下一步,公司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到明大势,识大理,牢记“国之大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农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农担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