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省农担公司业务信息系统正式上线

日期:2021-06-09 11:06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根据财农〔2020〕15号文关于“各级农担公司要加快建立健全农担信息系统”的精神以及《国家农担公司数字化转型信息化建设五年规划》要求,省农担公司积极推动农担业务数字化转型工作。结合公司业务特点建设符合福建业务的农担业务信息系统,目前系统已完成测试优化工作,于5月28日通过验收并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福建农担担保业务信息系统实现了业务项目线上登记、审批、保后等全业务流程,对接电子签章,实现了数据分析、大屏统计数据展示等业务功能。截至目前,该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有效规范了业务流程,极大地提高了业务效率。
    下一步,省农担公司将在业务信息系统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政银担”等第三方信息数据,注重数据积累和应用,深入挖掘数据价值,利用大数据提高风控水平,积极推动农担业务上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