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福建农担召开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8-19 10:34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加快农担数字化转型步伐,推动形成农村金融服务核心竞争力,实现科技赋能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85日,省农担公司召开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桦主持,公司领导施仪、陈巍、张凌,各部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国家农担三期数字化观摩培训会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情况,交流分享了公司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方案和思路。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桦对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意见,一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形成共识。公司全员要有数字化意识,用数字化思维去推动解决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密切协作,合力推动数字化农担建设;二要强化领导、统筹协调、高位推动。成立公司领导挂帅的数字化转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规划公司数字化工作,定期研究审议、部署落实公司数字化转型各项重要工作;三要科学规划、要素保障、分步实施。数字化工作是一个长期的螺旋上升的过程,要结合实际情况,从模式、业务和管理上规划重构,从人员、资金、学习和措施上予以保障,积极推进数字化运营、数字化决策和数字化生态,使数字化发展成为推动福建农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