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闽鲁农担联合召开数字化转型视频会议

日期:2021-09-02 15:40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加快公司数字化转型步伐,推动形成农村金融服务核心竞争力,运用数字风控助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8月31日,福建农担与山东农担、鲁担数科联合召开风控体系建设与大数据运用专题讨论远程会议,总经理余万春,副总经理施仪、陈巍、张凌出席会议。
    
    视频会上,鲁担数科公司详细介绍了山东农担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风控体系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风控体系、业务模式、业务流程、内控合规、银担对接、系统建设、数据采集、数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福建农担总经理余万春指出,山东农担作为全国农担体系的排头兵,数字化建设位居省级公司的前列,通过数字化转型,运用大数据和智能风控理念实现了对农业经营主体的精准画像,为服务乡村振兴插上了科技的翅膀。在今后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福建农担将积极学习借鉴山东农担的成功经验和成熟模式,提升公司数字化和风控水平,提高担保业务质量,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及乡村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