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建立健全农担体系 壮大农担服务队伍——省农担公司董事长朱桦赴宁德地区推进农担工作

日期:2021-11-24 14:46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担工作,加快推进全省农担体系建设,提高农担业务覆盖面和普惠性,118-10日,董事长朱桦一行先后走访宁德霞浦、柘荣、周宁、屏南、古田等地,加强省县农担体系交流互通,完善我省农担体系建设。


此次交流,省、县农担公司就公司基本情况、农担业务推广工作进展、业务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朱桦董事长介绍了福建省特色农担体系的形成与发展过程,表示省、县农担有着共同目标与使命,省农担公司将持续做好政策传导与工作指导等工作,引导县农担公司做大业务规模,实现在我省农担体系内资源共享、宣传共推、品牌共塑、经验共享、困难共济,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农担体系服务我省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农担公司此行走访的霞浦、柘荣、周宁、古田4家县级农担公司均为我省新成立的县级农担公司,是我省农担服务队伍的新生力量。通过此次会调研走访,双方在加强体系联动与合作方面达成了强烈的共识,省农担公司将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风险共担机制等方式为县级农担公司的业务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有效提高农担公司的担保能力与风险控制能力,共同推动政策性农担业务拓面、提质、增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