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领导一行到省农担公司座谈交流

日期:2022-03-30 11:29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1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行长林达金一行到访省农担公司进行业务交流。公司总经理余万春、副总经理陈巍及业务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省农担公司与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交换了2022年业务发展思路,并就转变业务合作模式、加快推进“三农”服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余万春总经理表示,公司与邮储银行自合作以来,有着共同的“三农”服务定位,业务合作高度契合,合作关系良好,尤其在我省特色农业较集中的南平地区,解决农业“融资难、融资贵”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后续,“银担”双方可进一步增进业务合作关系,助推发展重点农业产业,精准扶持优质、特色农业项目,共同助力高效绿色现代农业发展。同时,“银担”双方将继续严把风控红线,做到风险防控不松懈,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则,为农户增信,实现金融机构、农担公司和农户的多方共赢。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明确了未来合作思路与方向,坚定了合作的信心。接下来,双方将增强合作的紧密性,加快推进金融支农工作开展,共同助力我省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超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