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领导一行到福建农担公司座谈交流

日期:2022-03-30 11:32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月8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林丹一行到访福建农担公司,就“银担”合作、普惠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公司董事长朱桦、总经理余万春及业务部、风险管理部、内控合规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朱桦董事长对兴业银行福州分行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兴业银行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会上,朱桦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农业融资担保的相关政策要求,并结合“银担”合作经验对创新金融协同支农提出工作思路,希望双方通过对接产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助推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助力培育壮大我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林丹副行长对福建农担公司在服务“三农”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近年来兴业银行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举措。她表示,兴业银行高度重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今后要加大与福建农担公司的合作力度,利用资源共享扩大业务合作面,争取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农业生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
    此次座谈,双方还就深化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产品的业务合作交换意见。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业务合作,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目标,共同助力农村经济加速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