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省农担公司总经理余万春带队赴南平开展实地调研及业务交流

日期:2022-08-16 08:54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推进农信系统业务合作增点扩面、提高农业行业精准服务,67日,省农担公司总经理余万春携业务部、风险管理部人员赴南平市开展奶牛养殖行业调研。

余万春总经理首先与当地农信社主任及业务人员展开座谈,双方就现有业务模式如何优化进行充分交流,并深入了解南平市奶牛养殖行业发展现状、金融需求及行业风险等,有望在优化模式下,促进地方农信社发挥以点带面作用,提高省农担业务和全市各行社的业务融合度,精准扶持地方特色农业。

随后,余万春总经理一行走访了南平市奶业协会,分别参观了长富集团旗下3家牧场。本次调研,一方面主动深入行业龙头企业,了解当地优势特色农业项目,结合实地调研,理清产业运营模式及资金需求等情况;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向农业经营主体宣介财政金融协同支农政策,提高惠农政策的知晓面。余万春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当地优势特色农业行业的发展规模与前景,表示省农担公司希望通过不断优化与创新,提升“银担”合作服务,促进农担产品更加贴农惠农,提升我省财政支农政策的覆盖面和可得性,助力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农户稳定增收、金融有效供给,助推南平地区特色农业快速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