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以项目为引领 持续做大规模——省农担公司召开“二次创业”再出发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2-08-17 10:30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815日下午,省农担公司组织召开“二次创业”再出发学习讨论会,贯彻落实集团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桦主持,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做大业务规模,坚持严控风险确保平稳发展,坚持实干担当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信息化先行推动数字化转型。截至20227月底,公司业务在全省八地市69个县(市、区)落地,累计提供支农担保贷款65.63亿元,服务“三农”经营主体23970户,政策效能放大13.18倍。在保项目8751户,在保余额23.3亿元,担保放大倍数为4.4倍。

会议聚焦战略引领、项目牵引、组织变革、改革创新、人才驱动、防控风险、文化赋能、党建引领等内容,围绕“制约发展的问题是什么?影响发展的根源在哪里?谋求发展的突破向何方?”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通过充分交流,公司上下凝聚了共识,明晰了“做大做优做强业务规模”的发展目标,明确了“项目引领、协同发展”的方法路径,汇聚了“延伸产业链、数字赋能”的合力。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公司高质量发展超越年,要以项目为抓手、品牌为依托、风控为保障、科技为手段,坚持防范风险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扎扎实实做好稳增长保发展各项工作,以更有力的担当作为服务全省农业农村发展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