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省农担公司领导带队赴福清开展调研及业务交流

日期:2022-10-13 17:27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深化与邮储银行业务合作,921日,省农担公司副总经理陈巍携业务部、风控管理部人员赴福清开展行业调研及业务推进交流。

省农担公司与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就新业务合作模式项下业务合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与分析,深入调研福清市地方特色农业及发展情况,并对准入条件、业务流程进行了再次的梳理与明确,分析合作“痛点”与“难点”,并为下一步提高双方业务合作契合度、优化业务合作流程研讨解决思路。公司与邮储银行自20223月新业务合作模式启动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业务发展呈现稳步上升。截至目前,公司与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在新业务合作模式项下累计共落地担保业务31户,惠农、支农金额2737万元,业务涵盖鳗鱼养殖、花蛤养殖等地方支柱行业。

    省农担公司与邮储银行将以此尽调为契机,加强“银担”合作,提升业务合作效率与风险把控能力,加快金融支农工作开展,提高信贷可获得性,精准服务优质农业经营主体,助力福清市农业稳步快速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