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省农担公司联合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开展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乡村行”活动

日期:2022-12-06 09:39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响应农业农村部、国家农担公司关于开展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活动要求,更及时地获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需求,进一步提高自主获客能力。近日,福建省农担公司联合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开展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乡村行”专题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通过在农行各乡镇网点布置宣传展架、分发直通车宣传手册、开展业务宣讲等方式,向当地农业经营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普及金融知识。通过现场宣传推介,将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的操作应用流程以及该产品申贷便捷、担保灵活、利率优惠等产品特点普及到村到户,并鼓励主体现场扫码申请,从而加大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宣传推广力度,提升“信贷直通车”的知晓率和影响力,积极为当地主体提供强有力的农业信贷担保支持。
    
    此次联合开展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乡村行”活动是省农担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公司主动作为,将惠农政策及金融服务输送给农村、农户,同时进一步提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便捷性与可获得性,让金融服务真正进村入户。同时,本次乡村行活动也对双方惠农e贷(农担贷)业务的开展起到积极助力作用,双方资源互补、信息共享,共同推动信贷直通车服务持续扩面上量,为全力支持乡村实体经济发展厚植底气。
    下一步,省农担公司将继续响应政策要求,在福建乡镇开展一系列信贷宣传推介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一步扩大信贷直通车品牌在当地的社会知晓度与品牌影响力,疏通源头活水,将更多农业信贷资源引村入户,助力当地农户今冬明春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保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