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省农担公司董事长朱桦带队赴丰盛农林科技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日期:2022-12-20 09:49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提高省农担公司主动获客能力,多措并举为省内农业龙头企业提供增信分险支持,1216日,省农担公司董事长朱桦、副总经理陈巍携业务二部、风险管理部赴福建丰盛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业务交流与洽谈。


丰盛农林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赖瑞龙、常务副总裁朱光宇对朱桦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亲切交流并就如何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深入交换意见。丰盛农林集团成立于1995年,公司市值超12亿元,下属十八家子公司,是一家集油茶、果蔬、粮食作物种植、特色养殖、农业餐饮、旅游、民宿为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集团。朱光宇副总裁希望通过与省农担公司接下来的合作开展,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度,给予供应链上优质种植户、养殖户更高效便捷的信贷资金支持。


朱桦董事长对双方务实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加强与龙头企业合作是振兴乡村产业的必要举措,省农担公司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将充分运用农业担保工具赋能农业龙头企业供应链客户。丰盛农林作为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借助其成熟的三产融合模式及全产业链发展优势,通过链上优质客户推荐、数据互联共享、企担风险共担等方式,双方共同发力、多管齐下,稳步实现业务量的拓展,有效降低代偿风险,为农产品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福建省农担公司将与丰盛农林公司精诚合作,进一步畅通企担信息共享渠道,从龙头企业需求出发开发更多信贷担保产品,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支持,形成区域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切实解决龙头企业及其产业链上经营主体融资难题,有效助力省内农业企业翻越“融资高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