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文化

福建农担公司开展迎“三八”春游踏青活动

日期:2021-05-14 09:42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近日,福建农担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丰富、充实、快乐的节日。

  

  阳春三月,风景正好,本次踏春活动的地点选择在福山郊野公园举行。虽然是阴天,尽管带着一丝寒意,但在风景优美的郊野公园里,在活动的欢乐氛围下,农担公司的女职工们暂时忘掉忙碌的工作,沿着青山绿水,携手前行。大家时而被道路两旁窜出的树叶植物所吸引,时而被各色鲜艳的花朵所打动,山花烂漫,与踏春的女职工们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农担公司女职工乐观向上、团结友爱、崇尚自然的良好风貌,不仅让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喜悦,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身体和意志力。今后公司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增强农担凝聚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