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文化

省农担公司团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2-08-16 08:19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农担公司全体团员怀揣着激动的心情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字里行间饱含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会上,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响亮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这是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应该有的样子,更是党的青年组织必须有的风貌。

  收看庆祝大会后,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担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的四点希望,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不负昭华,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为全面推进福建省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