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文化

福建农担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春季踏青拓展活动

日期:2023-03-14 16:46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值2023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福建农担公司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农担体系成员的向心力与凝聚力,3月10日,福建农担公司工会精心筹划,在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赤桥村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春季踏青拓展活动,活动得到了工会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

  上午,大家准时来到了活动地点。完成活动签到后,大家开始步行到森林公园及周边景点开展户外踏青活动。福州森林公园是集科研与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总面积859.33公顷,它三面环山,一面临水,里面分森林区、苗圃、温室、专类园、休息区等5个部分,自然风景优美,是个集休闲与娱乐的户外好去处。大家一边徒步,一边拍照,大口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整个人的身心都得到放松和解压。


  午饭过后,公司全体职工在赤桥公园大草坪上面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趣味拓展比赛,比赛项目十分丰富,包括巧传气球、你画我猜、心有灵犀以及海龟汤等项目,每项活动兼具趣味性和竞争性。活动中,福建农担公司职工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开动脑筋开展拓展,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不时发出大家的欢呼声及欢笑声。趣味拓展比赛结束后,公司工会还在活动现场组织大家进行户外烧烤活动,现场快乐与和谐的笑声吸引了游客驻足。


  本次户外春季踏青拓展活动得到了公司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场景,既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农担成员们努力拼博、超越自我的良好团队力。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让大家感受到趣味的同时也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