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文化

“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 --省农担公司团支部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5-10 17:38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筑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基础,强化党建带动群建,58日下午,公司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习总书记在信中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体现了对广大青年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

2023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全局出发,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重大部署,对于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农担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农业强国的决策部署,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上来,努力将理论学习与“三农”工作紧密结合,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