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福建农担参加全国农担体系2021年财务专项直播培训

日期:2021-07-15 17:52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6月21日,国家农担公司以直播培训的组织形式举办“全国农担体系2021年财务专项直播培训”,旨在通过外部财务专家专题培训,提高财务人员的能力和水平。福建农担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直播课程主题包括全面预算管理以及财务分析与运用,通过案例分析介绍了如何通过财务预算工具,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并且结合农担体系财务管理工作的需求,介绍了财务分析方法,以提升财务管理价值。
    国家农担公司此次直播培训系统展示了最新的预算管理与风险管理理论,为省级农担公司健全全面预算管理与财务分析体系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方向。“预则立,不预则废”,福建农担将根据此次培训的内容,继续完善已有的预算体系,用“居安思危”的心态,加强财务分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