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福建农担公司内控建设案例入选全国农担体系首批优秀案例

日期:2021-07-16 09:36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近日,国家农担公司印发《全国农担体系2021年内部控制建设案例汇编(第一期)》,福建农担公司报送的内控建设案例入选全国农担体系内部控制建设首批优秀案例,并在全国33家省级农担公司发布分享。
    国家农担公司从部门设置和人员配置情况、重点开展的内控建设工作、公司层面内部控制情况、业务层面内部控制情况、内部控制评价开展情况等五方面,对福建农担公司内控合规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介绍。国家农担公司认为,入选的内控建设优秀案例,具有示范借鉴作用,有利于提升全国农担体系内部控制水平。
    下一步,福建农担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和内部监督机制,强化以科学规范的制度、流程为核心的控制机制,使公司内部控制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