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福建农担公司与邮储银行业务合作模式再升级

日期:2022-03-30 11:38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近日,福建农担公司与邮储银行就业务合作模式再度优化升级,成功为福清2户新型农业主体发放193万元的政策性担保贷款。此次业务落地,标志着双方的业务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为持续贯彻落实关于支持“三农”的政策措施,共同推进农业新型经营、服务主体的发展,福建农担公司与邮储银行自2017年合作以来,始终保持常态化业务沟通与交流,并坚持在前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总结、分析“银担”合作痛点、难点、堵点,探索、完善“银担”合作模式,共同推出标准化、批量化的农业担保新模式。新合作模式项下,公司与邮储银行转变合作思路,在传统的项目审查基础上增加了宏观风险把控,通过统一项目准入标准、优化整合业务流程等方式,实现了由单户评审向批量化评审的升级与转变,提高了业务合作效率,为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打造一条更加顺畅、便捷的融资新渠道。期间,双方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业务推进与交流,梳理业务合作细节,打通沟通渠道,为加快业务合作落地打好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福建农担公司将继续携手邮储银行,紧密业务合作关系,加大宣传力度,将金融支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为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增信、为农业产业赋能、为现代农业发展提质增效,将更多金融活水灌溉在我省“三农”事业的发展过程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