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福建农担公司与兴业银行签署“兴农担-乡村振兴贷”业务合作协议

日期:2022-08-16 08:57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近日,福建农担公司与兴业银行正式签署“兴农担-乡村振兴贷”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在金融服务、产业政策、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努力为福建省内“三农”客户提供便利可得的优质服务

银担双方始终高度重视协同支农工作,前期就加强银担合作思路、合作原则、合作步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旨在通过强化沟通对接,建立深度互信机制,积极构建金融生态圈,共同拓展业务规模。“兴农担-乡村振兴贷”产品的推出是双方携手共进的新起点,双方利用农担公司在农业服务领域及兴业银行在金融信息领域的优势,实现信息互通共享,合力推动金融资本与农业资源深度融合,通过探索新型可持续,全方位、多维度合作,努力拓宽“三农”融资渠道,引导金融资源向涉农领域流动共同助力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发挥福建金融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级和水平,适时结合地域、产业特点,完善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体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