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省农担公司与省农行联合开展惠农e贷(农担贷)业务培训部署会

日期:2022-10-21 17:31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银担合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省农担公司联合省农行于1020日开展惠农e贷(农担贷)业务培训部署会。省农行农户金融部总经理黄心田、副总经理洪雄伟、三农条线相关人员以及省农担公司业务部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农担公司业务部人员对惠农E贷(农担贷)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讲解了惠农E贷(农担贷)的业务模式,重点梳理了农担业务操作流程,同时以理论结合实例的方式对合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及需要注意的各类细节进行深入剖析,就信贷人员关心的业务合作范围、担保期限、审核要点、担保费优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为日后双方拓展合作广度、加强合作深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加深了农行相关人员对农担业务的理解,增强了双方紧密合作,为深化银担互信合作、扩大业务规模提供了有力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