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余万春总经理赴宁德霞浦开展行业调研

日期:2022-12-05 11:23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日,省农担公司余万春总经理一行赴霞浦开展调研工作。
  首先,余万春总经理同农业银行宁德市分行、霞浦县支行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农业银行霞浦县支行负责人介绍,宁德地区有超60万人从事海上养殖、捕捞和销售。其中霞浦县具有先天的地理位置优势、渔业资源丰富,全县渔业人口达26万,海参、黄鱼养殖及紫菜、海带种植均是当地优势特色产业。希望通过与省农担公司的深入合作,共担风险、互利共赢,携手助力霞浦特色农业做大做强。
  余万春总经理表示,海洋经济是我省的重要产业经济,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省农担公司始终坚持发挥金融放大器作用,撬动金融资本服务“三农”。因此,在加强“银担”合作、惠农利农方面,省农担公司责无旁贷。
  随后,余万春总经理前往霞浦县南溪镇七星海域调研了解海参养殖的市场行情、经济效益及融资需求等。当地养殖户表示,在常态化疫情的挑战下,希望信贷资金能够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产业健康发展。此次调研,省农担公司将总结调研成果,并运用于创新金融服务工作中,把财政支农政策播撒到“八闽”田野各个角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