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福建农担公司与省中行首笔合作业务正式落地

日期:2022-12-09 17:23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12月6日,在福建农担公司增信扶持下,佰得(福建)贸易有限公司正式从中国银行莆田分行拿到195万的贷款资金,这是省农担公司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6月29日签署“银担”合作协议后的首笔落地放款项目,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加强“三农”领域金融合作,加大“三农”资金扶持力度,省农担公司和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通过建立的合作机制,构建起积极有效的金融服务“三农”模式,助力乡村振兴。莆田市分行作为合作的首批试点行之一,积极配合省农担公司调研,共同选定佰得(福建)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业务的首个支持对象。本次首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极大激励了合作双方的信心,也为推动下一步工作注入强劲的助力。
  接下来,省农担公司将与中国银行省分行继续深化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 ,全力推动业务开展,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充分发挥财政政策性金融工具的增信作用,大力推动当地农业现代化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