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省农担一行赴连江地区开展业务交流

日期:2022-12-13 15:05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与福建农信系统业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连江蓝色经济发展保驾护航,12月9日,省农担公司总经理余万春、副总经理施仪携业务部人员前往连江地区就深化业务合作事宜、拓宽业务规模事宜与连江农商银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支持当地涉农小微企业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连江农商行负责人介绍,连江作为全国海洋大县,始终将海洋经济作为推动当地高质量发展的主导力量和鲜明特色。希望通过本次业务交流,持续深化与省农担公司多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风险共担、互利共赢,共促连江涉农小微企业高质发展。
  近年来,省农担公司始终坚持为农初心,彰显助农“底色”,截至目前,公司已为连江县适度规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近2亿元的信贷担保支持,其中不乏鲍鱼等连江县优势特色农业产品。公司将通过聚焦当地农业企业资金需求问题,针对当地鲍鱼、海带产业的发展优势,创新推出各类农担产品,及时为当地水产企业及各类涉农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农业信贷服务支持,持续激活海洋经济发展潜力,为连江农业发展贡献更多蓝色动能。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优化业务流程、畅通交流渠道等手段提高双方业务合作契合度,稳步做大业务规模,着力解决连江地区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连江蓝色经济扬帆远航,为当地小微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农担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