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福建农担公司走访古田农信社推动“银担”合作“跑”出加速度

日期:2023-03-14 16:42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328日,福建农担公司总经理余万春一行赴古田农信社业务走访。古田农信社理事长王建珍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本着支农扶农、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对当前的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

余万春总经理指出,近年来,福建农担公司与古田农信社开展了密切且良性的合作,累计为超过2000户古田地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担保贷款6亿余元,双方前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3年,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常态化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构建多赢、可持续发展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争优争先、提速增效,为古田县作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创建贡献力量。

古田农信社理事长王建珍表示,双方在近年的合作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2023年,双方可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探索合作创新、扩大合作成果,用实际行动助力古田县以食用菌、果蔬、红曲为主的“3+N”特色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此次交流后,双方对新年度业务合作方向及具体工作部署做出了明确的规划。下阶段,双方将围绕推动古田县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凝心聚力开新局奋楫扬帆谋新篇,加快推动“银担”合作“跑”出加速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