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一行到访福建农担公司进行业务交流

日期:2023-03-14 16:43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近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林丹一行到访福建农担公司,就推进首笔合作落地、业务提质上量进行沟通交流。福建农担公司董事长朱桦携业务部门人员出席座谈。

朱桦董事长对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交流中,朱桦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省农担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农担公司的政策性担保职能与定位。他强调,省农担公司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初心,积极探索“银担”金融服务合作模式,与兴业银行方通过“兴农担-乡村振兴贷”模式建立了更加亲密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总结经验、强化沟通对接、促进互利共赢,为金融协同支农提供创新思路,协力解决农户抵押物少贷款难、涉农产业融资成本高等核心问题,努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林丹副行长对省农担公司在支农领域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肯定。她介绍道,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多年来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力度,依托金融平台为农户提供专业服务。兴业银行将不断拓展与省农担公司合作深度广度,结合福建特色现代农业特点共同推出更多特色信贷担保产品,有的放矢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服务支持,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田间地头。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迈开合作步伐,通过梳理业务操作流程、明确目标客户群体、畅通担保审批环节等方式,切实推动首笔业务落地生根、早结硕果,为后续的业务合作对接打好坚实的基础,共同助力福建乡村产业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经济蓬勃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