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福建农担公司与兴业银行首笔“兴农担-乡村振兴贷”业务正式落地

日期:2023-03-14 16:44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月28日,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闽榕茶业有限公司在兴业银行获得了由福建农担公司担保的300万贷款资金,这是福建农担公司继与兴业银行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后,合作落地的首笔“兴农担-乡村振兴贷”产品,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

  为深入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切实缓解普惠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积极探索“银担”金融服务合作模式,兴业银行总行与福建农担公司联合开发“兴农担-乡村振兴贷”担保产品。为实现合作产品的顺利落地,福建农担公司与兴业银行选定闽榕茶业有限公司作为首个支持对象,通过共同尽调的方式梳理、明确评审标准与业务流程,为后续的业务合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阶段,福建农担公司与兴业银行加大力度合作推广“兴农担-乡村振兴贷”产品,切实发挥好财政政策性金融工具的增信作用,做好我省农业发展的资金保障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