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福建农担公司一行赴南平农商行推进业务

日期:2023-03-14 16:46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3月8日,福建农担公司余万春总经理一行赴南平农商行开展业务交流工作,双方就如何做到合作量与合作质量的双提升进行了深入探讨。

  余总经理强调了福建农担公司的政策性定位与要求,结合与南平农商行的合作现状,表达了合作双方要在行动上明确发展方向,在方法上寻找发力点,做好业务工作上的安排,全力推动双方高质量、高效率合作。在交流中,双方达成共识、明确了未来业务工作的思路、目标和具体措施。

  余万春总经理一行还就南平农商行近期推荐的“科特贷”项目,前往当地龙头企业——南平市圣民禽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在科技特派员的支持下,该企业经营发展的情况。

  下一步,省农担公司将充分总结调研成果,着重抓好落实工作,持续优化贷款业务办理流程,全方位满足农业企业特别是中小微农业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