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福建农担创新“闽农担·民宿贷” 助力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日期:2023-06-20 16:24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乡村资源、生态和文化优势,发展壮大乡村产业,福建农担公司与农业银行福建分行携手合作,推出了特色金融产品“闽农担·民宿贷”。

“闽农担·民宿贷”是福建农担公司与农业银行福建分行结合自身政策性及普惠性优势,充分叠加多方效能,共同创新推出的特色金融产品。该产品根据从事家庭休闲农业及观光农业等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的融资需求特点,在准入条件、期限、融资成本、额度、还款方式等方面进行综合匹配,首批合作的区域为宁德市霞浦县内重点景区周边区域,为当地农民提供快速、便捷的融资渠道。

下一步,福建农担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创新业务模式,为福建农业发展提供丰富的融资担保产品和优质服务,将更多“金融活水”引村入户,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农担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