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惠农e贷-农担贷”产品在宁德霞浦落地

日期:2023-07-07 11:03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近日,福建农担公司与农业银行合作在宁德霞浦推出的首批5个项目金额合计250万元的惠农e-农担贷”担保产品成功落地,标志着省农担与农业银行业务合作覆盖面的再一次扩大,为宁德地区的“三农”服务工作再添新力量。

2020年双方签署惠农e贷(农担贷)协议以来,双方保持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以提升客户服务与体验为目标,持续优化合作模式及业务流程。截至20236月末,“惠农e贷—农担贷”产品已累计为全省1366户“三农”领域客户提供担保贷款5.38亿元,以实际行动发挥担保增信作用。

2023年,省农担公司与农业银行还针对家庭休闲农业及观光农业的客户群体因地制宜地推出了“闽农担—民宿贷”专项产品,并将宁德市霞浦县内重点景区周边区域作为首批合作区域,为当地农民提供更加多元化、差异化的金融产品选择,为撬动金融活水支持福建省乡村振兴做出不懈努力。

福建农担公司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总结经验、复制推广,不断缩小与农业银行合作的区域空白,让更多农民享受政策红利,用金融活水润泽八闽大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