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省农担公司赴宁德市合作金融机构深化业务交流合作

日期:2023-07-13 10:52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加大金融服务“三农”力度,深化“银担”合作协同支农机制,高效发挥政策性担保支农作用,74—5日,省农担公司总经理余万春携业务部前往宁德市,与合作金融机构开展业务洽谈与推动工作。

期间,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农行宁德分行、宁德农商行及工行宁德分行3家合作金融机构,并着重考察了当地特色农业产业。

在交流座谈会中,余万春总经理对合作银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上半年政策性担保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银担合作的思路。他指出,省农担公司坚持政策性定位,专门为我省适度规模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融资担保服务;坚持专业化运作,能够顺应市场需求,推出符合农户需要的金融产品,真正做到为农户增信、为银行分险、为农业发展赋能,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化业务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宁德市各县(市、区)农业产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与会的合作金融机构充分认可省农担公司的业务模式和担保产品,就“仓单贷”民宿贷“渔船贷”等产品模式与业务流程展开了深入讨论,同时对贷款利率、风险分担机制等共同关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