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新闻

省农担公司与工商银行开展新年业务合作座谈

日期:2024-01-22 08:56 来源: 福建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银担”业务合作,116日上午,省农担公司朱桦董事长一行到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与阮杰副行长就2024年度“银担”业务合作思路及工作部署等内容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朱桦董事长表示,2023年“银担”双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懈努力,以宁德地区为试点,切实发挥了农担为农、贴农、惠农的作用,为长期友好的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2024年双方继续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互通政策、体系、信息、技术等资源与优势,强化业务上的深度融合和行动上的战略协同,开创合作新局面。

阮杰副行长表示省工行与省农担公司携手合作2年来,以支农发展统领全局,共同推进产品融合,“银担”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合作关系稳固可靠,合作前景长远可期。下阶段,省工行也希望巩固合作关系,加强交流对接,力争在系统直连、“银担”互信互通、合作产品升级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扩大合作覆盖面。

会上,双方还通过总结历史合作经验,围绕合作难点、堵点深入探讨解决方案,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与思路,为2024年“银担”合作的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附件: